辦公室寫字樓清拆還原


辦公室/寫字樓裝修配對服務

想裝修打造最吸引的辦公室和寫字樓? ComDeco幫到你! – 商業裝修配對平台,幫您配對3間擁有豐富裝修辦公室/寫字樓的裝修公司,提供分析及監測施工進度,保證價錢合理。平台推出以來成功配對超過300宗裝修,是政府科學園公司,信心保証!
此平台會提供不同的資料例如辦公室/寫字樓裝修費用、設計、注意事項、裝修流程、及不同的裝修預備工作,讓客戶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作參考。還有不同類型裝修的資訊例如工廈裝修、商鋪裝修、餐廳裝修等~
而此文章會提供一些關於清拆和還原辦公室/寫字樓 的資訊!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商鋪裝修


為什麼要搵Comdeco?


免費裝修配對流程

工廈裝修
Submit online
Office裝修

平台提交裝修資料後,商業裝修易專員會與客戶見面,進一步了解客戶需要及預算。並根據客戶的要求及預算,配對3間擁有豐富裝修辦公室的裝修公司

Office裝修
On-site Quotation
工廈裝修報價

We will accompany 3 decoration companies to visit the company and will analyze and provide comments after receiving the quotation from each company.

工廈裝修
Arrange for Signing

When the customer selects the decoration company, the commercial decoration commissioner will accompany the customer to present, witnessing the signing of the formal engineering contract with the decoration company.

商鋪裝修
Monitoring Project
Office裝修

The Commercial Decoration Commissioner will regularly monitor the progress of the renovation and protect the interests of the customers. In the event of a dispute, we will intervene to assist in mediation and will assist the client in providing evidence for the dispute.


超過2000個成功配對辦公室或寫字樓裝修


Specialized person to follow up the entire project

工廈裝修報價
Office裝修視察
餐廳裝修報價


用戶Feedback

Kelvin
5.0    | 2019/05/04

拆得好快手同徹底!THX!

Jane Wong
5.0    | 2020/3/07

係交吉前拆曬!完全做到我想要嘅效果。不錯~

朱先生
5.0    | 2019/08/31

質素很高的一間裝修平台公司

Yan
5.0    | 2020/02/16

平台幫我同清拆裝修公司溝通得好好,唔洗煩!THZ AR

梁太
5.0    | 2020/04/15

高效率高質素!價錢非常合理,推薦!

寫字樓/辦公室清場交吉

經濟不好時,中小企業交吉或搬辦公室是常有的事,舊辦公設備或傢俬不適合新的辦公室,如何是好?直接扔到堆填既浪費又唔環保,所以建議大家透過我們平台配對清拆公司,相信保證十足的高質素公司能爲香港各中小企業提供辦公室快速交吉、 清場 、搬運、清拆、回收等一站式解決方案!


寫字樓/辦公室還原和清拆工程

還原項目包括清拆全場、還原天花、還原升高地台、還原電力系統、還原冷氣系統、還原消防系統等等。

另外一些辦公室和寫字樓內需要清拆的項目包括所有電氣和數據組件、隔板和假天花板、消防安全設備恢復到原始位置、所有附加砌體工程、所有附加門,窗戶,窗簾和百葉窗、所有附加管道組件、所有附加防火組件、家具,小隔間和工作站和將所有牆壁和天花板塗成原始顏色。

拆卸工程包括:拆床、拆傢俬、拆櫃、拆石棉瓦、清泥頭、拆冷氣、拆地板、拆天花、清拆裝修、清拆僭建、拆簷篷。


清拆僭建物

各屋宇署發出清拆令建築物: 天台、帳篷、石棉瓦、衛星收發塔等。

 

處理法定清拆令

如業主接獲有關法定命令,可委聘我們的合資格建築專業人士/技術人員提供意見。

按屋宇署在相關清拆令指明的拆卸工程類型而定,提供意見、進行有關工程,並確保所需的安全措施。

 

清拆僭建物

符合小型工程項目描述的拆卸工程,可根據小型工程監管制度,由我們委聘的訂明註冊承建商為業主進行拆卸工程。

清拆還原寫字樓/辦公室價錢

Demolition work物,清物,為原,清牌, 及擋土牆,甚至清拆寫字樓 清拆酒樓清拆廠房,他們亦會清理垃圾泥頭,有部份清拆工程公司亦會提供二十四小時的清場服務,至於清拆還原價錢是多少呢?其實清拆工程收費一般 和清定,一般居清拆例清拆傢俬及清理垃圾等等一般3000$12,000不等,有部份大型的Demolition work例如清拆寫字樓 清拆廠房可能需要10,000至50,000蚊不等。

(一)全部清拆

 

以整體實用面積約450呎計算

可清拆高度為2.6-2.8

1. 包清拆全屋所有牆身瓦、假天花、地台(地磚或木地板)、入牆櫃

2. 包清拆全屋門及門框

3. 包清拆及清走所有現場傢俬垃圾

4. 包清拆運輸最高容量: 14-16 噸車

按現場環境

可附加項目: 清拆非主力磚牆間隔

可附加項目: 清拆地台至石屎層

可附加項目: 清拆兩層地台(地磚及板底)

可附加項目: 大門鐵閘/不鏽鋼閘

不包清拆項目

1. 煤氣熱水爐: (因涉及相關牌照/煤氣公司免費可新換收回)

2. 電熱水爐: 如實際情況適合, 一般可包拆

基本價:$18500

(二)局部清拆

 

(拆牆拆地台) 局部清拆客廳及房間地台/牆身

基本每井收費: $1500/井 (1井約10呎x10呎)

(廁所清拆) 清拆100呎內廁所

B1. 清拆廁所牆身瓦、假天花、地台(地磚)及鏡櫃

B2. 包清拆廁所門及門框

B3. 人工連清走每間

$4,500

(廚房清拆) 清拆100呎內廚房

C1. 清拆廚房牆身瓦、假天花、地台(地磚)及廚櫃

C2. 包清拆廚房門及門框

C3. 人工連清走每間

$4,500

 

 

基本價: $5000

*需走樓梯額外附加收費

*村屋及偏遠地區額外附加收費

清拆牆費用價錢

拆牆費用並不是固定的,不同地區的拆牆價格是有所差異的。 當然不同體價格也不一樣,一般混凝土牆拆牆的價格在40~60元每平方,磚混牆拆牆的價格30~40元每平方,普通隔牆拆牆的價格20~30元每平方。


裝修影片


VR 設計案例


辦公室/寫字樓裝修公司

平台有超過50間擁有豐富裝修辦公室/寫字樓的裝修公司或設計公司,可以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風格、預算、設計等的裝修公司。例如天一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冠一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深德設計工程公司、自由鳥裝修設計公司、築圖室內工作室、永藝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3 Design Interior Company Limited、駿達設計工程 Villa Design、Interium Design & Contracting Ltd等等。

辦公室/寫字樓清拆還原FAQ

1. 清拆工程的主要流程是怎樣的?

免費諮詢 到場估價 簽定合約 向大廈及業主申請清拆許可 工程保險確定拆除及清拆工程→完工(拍照)業主工程驗收。

2.我收到屋宇署的清拆命令,可否向申請延長清拆違例建築物的時限?

你可以向屋宇署提出書面申請,並在書面申請中說明需要延期的理由及清拆有關違例建築物的合理時間表。請將書面申請郵寄或傳真到屋宇署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 750 號始創中心12樓;傳真:2537 4992)

不過,除非是十分特殊的個案,否則,屋宇署通常不會批准這類要求 (例如使用樓宇已出租為理據) 。因此,你應盡快遵從命令的規定,避免延誤。如未能遵從命令的規定,可被檢控及/或由政府承建商代為進行有關工程,然後向你收回工程的費用及監督費。

3.應怎樣處理建築廢物?

你應將建築廢物分成惰性物料(如泥、石、磚及瓦礫)及非惰性廢物(如木材、竹及塑膠),以便即場循環再用或供場外回收再造。多餘的惰性物料及非惰性廢物須分別棄置到公眾填料接收設施及堆填區。混合建築廢料須送往篩選分類設施處理。不得露天焚燒建築廢物。

點擊進入其他商業裝修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