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商界展關懷

EChouse作為本地初創企業,於2018年3月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下簡稱「香港社聯」)頒贈「商界展關懷」的榮譽。香港社聯自2002年起開展「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伙伴合作關係,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每年,香港社聯會評選及嘉許在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中表現卓越的公司。

對於社區,我們一向關注社會各階層需要,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我們鼓勵和支持員工投入各社福機構舉辦的義工服務,希望從中讓公司上下更了解現時社會上的需要,並提供適當的支援,更透過不同程度的參與,提升同事們對公民責任的認知。我們定期籌辦各項分享活動,如青少年創業分享活動,為他們提供免費創業支援服務,為他們提供免費專業顧問諮詢服務,並不時舉行創業青年分享會。目的是希望更多的年青人投身科技,帶動香港的高科技產業。

EChouse籍此希望與各同事分享這份榮耀,一同見證大家努力後的成果。對我們而言,遵行良好的企業公民責任是公司其中一項的核心價值,而我們也很榮幸能成為獲授予「商界展關懷」標誌的其中一間企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