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服務

EcHouse為香港裝修配對平台,以累積5年裝修數據幫客戶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報價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平台推出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工程,協助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避開海鮮價。政府科學園培育計劃畢業企業,曾獲多間媒體報導。EcHouse讓您裝修設計安枕無憂!

室內設計價錢

一般室內設計價錢因地區、項目大小、設計風格、材料選擇、設計師經驗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在香港,室內設計價錢通常是按平方呎計算,而每個設計師或設計公司的收費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一個小型的室內設計項目(如一間臥室或客廳)的基本設計收費可能從HKD $10,000起,而大型項目(如整個公寓或別墅)的收費則可能從數十萬港元起。

此外,如果您需要額外的服務或特殊要求(如3D設計、家居配件選擇、設計師跟進工程進度等),相應的收費也會有所不同。

總之,室內設計價錢因多種因素而異。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報價,建議您與設計師或設計公司進行溝通,詳細了解收費標準和相關服務內容。

<室內設計推介>

挑選室內設計師或公司,建議您在選擇設計師或公司之前,先查詢其相關的評價、設計風格以及經驗等信息,以便更好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室內設計師或公司。

<裝修公司跟室內設計公司有什麼分別?>

分別1: 出圖

很多裝修業主都會有裝修公司師傅會不會「出圖」的這個疑問。

出圖是指室內設計的各種圖,是設計師跟戶主和裝修師傅溝通裝修的工具,亦都係施工、驗收的證明。通常齊全的圖通常只有設計公司才可以完整提供例如平面圖、3D效果圖等等。

由於室內設計公司會有一條龍服務的,因此價錢比裝修公司貴。

分別2: 工作內容

室內設計公司比裝修設計公司的工序較為繁複,因為室內設計公司除了幫客人處理裝修上的事情外,還需要就客人的需求如預算,物料等去幫忙構思最貼切的設計方案,整個過程都比較個人化。而裝修公司比較是只按照客人提供的設計方案來進行裝修,不會加入其他安全以外的設計的建議,因此裝修公司的價錢會較昂貴。

#裝修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